导航 取消
耳朵被打后里面疼了1个多月了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被打后10天是耳鸣状态,现在擤鼻涕的时候会剧痛,平时还好,咽东西也有点反应

你好,你的症状可能是耳朵有些炎症与你受伤是有关系的,建议你喝几天阿莫西林胶囊治疗,治疗期间多喝水,禁辛辣刺激食物,祝你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