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心慌,总觉得喘不过气,老想深呼吸
向宗兴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疾病,失眠,湿疹,痤疮,儿科,妇科,儿科,气管炎等内科疾病。

我33岁,从事规划设计工作,经常加班到深夜,一年来几乎很少休息。最近总感觉心慌,喘不上气,老想深呼吸。我原来心脏就有窦性心律不齐和心动过缓的毛病。请问这是不是心脏病前期症状?用不用用药?我的工作状态短时间内还无法改变。

据你的情况属于肾气不足造成的你可以口服金匮肾气丸1次1丸1天2次治疗你一定要有耐心这种病是一种慢性病所以治疗起来也需要一段时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