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鼻孔出来往左一点。有阵阵疼痛感。
你好,右边的按住会疼么?不排除有炎症的可能的,建议你先吃左氧氟沙星胶囊治疗几天看看。
右边不疼。左边疼
先吃药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