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鼻子左边的用手按会疼。怎么回事。
刘冠军主任医师
妇产科 南京同仁医院 擅长:妇科相关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消化道溃疡等

在鼻孔出来往左一点。有阵阵疼痛感。

你好,右边的按住会疼么?不排除有炎症的可能的,建议你先吃左氧氟沙星胶囊治疗几天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右边不疼。左边疼

先吃药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