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是睡觉……和睡不醒似的
曾艳燕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皮肤性病、风湿骨痛、心里咨询等

我妈妈47岁~现在黑天白天都睡觉……老是困……怎么回事~检查了血液~心电图都没事

你好,就你描述的情况来看,阳虚造成上述情况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建议保持良好心态,饮食忌辛辣油腻,进一步确诊并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阳虚是什么意思?谢谢

你好,这是中医理论,建议尽快找中医辨证施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