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快二岁了,说话还不是很完整,老流口水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啊!这样算正常么?麻烦回答下谢谢啊!

您好,目前考虑是缺乏维生素引起的,建议给宝宝口服维生素B2治疗一下帮助恢复看看,效果很好,平时给宝宝饮食注意,应以温、软、淡、素、鲜为宜,做到定时定量,少食多餐帮助消化比较好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那现在吃还有用么?那维生素有卖么

可以口服维生素B2帮助恢复的,一般药店都有卖,价格不贵

现在吃不会太迟吧!

不会的,可以口服

谢谢啊!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