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岁左右被开水烫伤
张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产科

两岁左右被开水烫伤留下的伤疤到现在有十几年了 现在治疗的效果大吗?北京哪家医院比较好呀?

你好,可以植皮手术的,一般外伤后,如果肉芽正常后植皮,尤其是做中厚皮,成功率可达90%以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大概费用多少呢?北京那家医院比较好呀?

这应根据伤疤大小以及手术难易程度而定的

北京那家医院比较好啊?

正规专科医院

具体那个医院比较好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