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左右被开水烫伤留下的伤疤到现在有十几年了 现在治疗的效果大吗?北京哪家医院比较好呀?
你好,可以植皮手术的,一般外伤后,如果肉芽正常后植皮,尤其是做中厚皮,成功率可达90%以上。
大概费用多少呢?北京那家医院比较好呀?
这应根据伤疤大小以及手术难易程度而定的
北京那家医院比较好啊?
正规专科医院
具体那个医院比较好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