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在肚子里胎动很频繁是不是发育的较好
胎儿在肚子里胎动很频繁不一定是发育的好,缺氧了、宫内窘迫了也会动得很频繁。
宫内窘迫是什么意思呢?
通俗的说就是在宫内挤得很难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