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胎儿在肚子里胎动很频繁是不是发育的较好
崔雷医师
中医科-中医外科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肛肠疾病,结石病,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胎儿在肚子里胎动很频繁是不是发育的较好

胎儿在肚子里胎动很频繁不一定是发育的好,缺氧了、宫内窘迫了也会动得很频繁。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宫内窘迫是什么意思呢?

通俗的说就是在宫内挤得很难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