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去看中医医生说我阴虚内热请问怎么办?
张跃军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冠县东古城医院 擅长: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脑血管病,心血管病,呼吸系统疾病。

午觉出汗十分严重一般为上半身出汗,晚上会出现心悸症状!医生说我阴虚内热,开了滋阴口服液和新乐康药片但是我吃了一个星期还是不好转!我想问问吃知柏地黄丸可以吗?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属于肾阳虚引起的,建议金匮肾气丸调理增加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补充蛋白质,多食蔬菜水果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