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吃避孕药怀孕可不想打掉,因为我以前打过小孩,怕打了没的生,要是想生他可以吗
您好,理论上来说最好不要为好,因为避孕药物有很强的胎儿致畸形的副作用。但是这种副作用也是存在差异的、你的情况也可以继续妊娠,但是要定期做孕检,尤其是20––24周的时候做三维B超进行排畸体检,妊娠期间一旦发现问题应该随时终止妊娠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