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吃了避孕药怀孕了想要这个孩子怎么办
韩伟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内科常见疾病,胃肠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同时积累了处理儿科常见病的诊疗。

请问我吃避孕药怀孕可不想打掉,因为我以前打过小孩,怕打了没的生,要是想生他可以吗

您好,理论上来说最好不要为好,因为避孕药物有很强的胎儿致畸形的副作用。但是这种副作用也是存在差异的、你的情况也可以继续妊娠,但是要定期做孕检,尤其是20––24周的时候做三维B超进行排畸体检,妊娠期间一旦发现问题应该随时终止妊娠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