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医院做人流,半个月了还有黄水流出,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医生你好,做了人流半个月了,还有黄水流出,有时还有点血水,有时有,有时没有,这是什么情况,

您好,目前来说人流术后半个月还是存在分泌物,的确是不正常的,可能存在残留,之后可以就诊复查个B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