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做了人流半个月了,还有黄水流出,有时还有点血水,有时有,有时没有,这是什么情况,
您好,目前来说人流术后半个月还是存在分泌物,的确是不正常的,可能存在残留,之后可以就诊复查个B超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