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从出生开始到现在,只要一睡觉就会
陈柯文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成都市德康医院 擅长:精神心理卫生指导及普通内外儿科指导

就是只要一睡,就会有梦,感觉有时候睡觉好累呀,整天做梦。。。

你好,多梦很多原因,气血不足、情志损伤、阴血亏虚、痰热内扰肝胆、劳累过度、饮食失节等原因都会导致多梦。而用现代医学来解释,神经衰弱、大量脑力劳动导致脑神经兴奋过度、睡姿不正确、失眠症的影响也会导致多梦。如果是因为心气不足而造成失眠多梦要以养血益气、宁心安神为治疗原则。建议您可以去咨询中医,开点中药调理一下,平时劳逸结合,保持心情平和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这我从小都做梦,都没有不做梦的情况这不会说我从小就神经衰弱吧。。。。

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啊

好吧。。。。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