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预产期了,感觉像来月经一样,腰酸,小肚子憋胀跟快来月经似的,三四天了都,尤其晚上厉害,脚后跟从昨天也开始觉得累了,这是怎么回事啊?需要去看医生吗?
以上感觉是宫缩,是临产前的症状,你以后如果感觉腰酸,腹痛加重,那么就是临产的症状,需要去医院待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