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同时做人流和轻度宫颈糜烂两个手术?
苏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主攻心脑血管等内科的常见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先心病等

您好 我是2012年11月1号做的无痛人流(最贵的)和轻度宫颈糜烂两个手术(同时做的) 现在做完手术一个星期了 一直有少量的出血 这属于正常吗?

您好,依据您的问题是人流术的问题,从您描述情况,人流本身属于有创手术,对子宫内膜的创伤,不要紧的,不放心就复查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