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2012年11月1号做的无痛人流(最贵的)和轻度宫颈糜烂两个手术(同时做的) 现在做完手术一个星期了 一直有少量的出血 这属于正常吗?
您好,依据您的问题是人流术的问题,从您描述情况,人流本身属于有创手术,对子宫内膜的创伤,不要紧的,不放心就复查B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