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坏孕后吃避孕药影响胎儿健康么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有个同事怀孕了不知道,之后又同老公同房,因为也不想要小孩,所以吃了避孕药。但过几天还是发现自己怀孕了,这时候她想留下胎儿。请问医生这受了避孕药影响的胎儿还能留么?可能健康么?

一般来说在怀孕早期又吃了避孕药物的话这样的宝宝不建议要的,有可能发育畸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