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宝宝拉肚子一星期了,看医生说没问题怎么办?
你好拉肚子考虑是肠炎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你服用思密达治疗观察看看,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