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药要吃多长时间,对身体的副作用是什么?
陈柯文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成都市德康医院 擅长:精神心理卫生指导及普通内外儿科指导

我是上个月也就是9月19日做完了左卵巢畸胎瘤切除手术,还结扎了因为畸胎瘤破裂而感染的输卵管,出院时医生要求吃"坤复康"两个月,这药要连续吃两个月心里有点不放轻,请问医生这必须要吃吗?还有,手术过后我想进行适当的锻炼,哪些锻炼比较适合我现在去做,是不是可以游泳?

您好,是的,需要吃的,在后期的一个康复治疗,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耐心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