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个月也就是9月19日做完了左卵巢畸胎瘤切除手术,还结扎了因为畸胎瘤破裂而感染的输卵管,出院时医生要求吃"坤复康"两个月,这药要连续吃两个月心里有点不放轻,请问医生这必须要吃吗?还有,手术过后我想进行适当的锻炼,哪些锻炼比较适合我现在去做,是不是可以游泳?
您好,是的,需要吃的,在后期的一个康复治疗,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耐心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