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经常拉肚子去看过老中医,说是什么肠道紊乱,吃了些药还好,不拉了,就没去复查,现在在外地,还是经常拉,吃凉了的,辣的是肯定要拉的,现在这样要不要去医院做下肠镜,要吃什么药
你好,肠道紊乱的情况下,是可以引起这种症状的。最好是做肠镜检查一下的。一般可以采用中药和采用益生菌等治疗一下。
是不是一般的大医院都可以做肠镜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