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懷孕三個多月了可以不吃維生素e了嗎?
申兰阔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内科和儿科常见病。消化系统或者心脑血管病以及儿科秋季腹泻,佝偻病,呼吸道感染,

我剛懷孕時醫生給我開了叶酸和維生素e 我現在三個多月了 這兩個葯快沒了 還要繼續吃嗎?

你好,这个不需要担心。一般情况下怀孕3个月了再服用没有作用了。不需要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