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懷孕時醫生給我開了叶酸和維生素e 我現在三個多月了 這兩個葯快沒了 還要繼續吃嗎?
你好,这个不需要担心。一般情况下怀孕3个月了再服用没有作用了。不需要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