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了好多痘痘,不疼不痒,
廖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痘痘最近一年起来的,不疼不痒,能挤出硬邦邦的东西,请问医生怎么办啊!

你好,青春痘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和细菌感染等。建议平时尽量不要熬夜和吃辛辣的食物,严重可以结合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你好医生,用一些什么药物好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