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脸上有一块颜色很深的地方,不知道是什么,在耳朵的下方,请问这是什么,怎么去除??
看照片应该是胎记,可以激光去除。
这是这几天才发现的,觉得不是胎记,这是斑吗?
色素沉着,注意观察,如果有扩大建议去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