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脚逢了六针,拆线后啥时候可以锻炼,
王洪新主治医师
骨科-骨外科 辉南县康达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骨折、关节脱位、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

原因是我的脚铁片爆炸给炸了两片铁片,逢了六针,明天就要拆线了,医生说我的表皮长得特别好,我现在要赶在12月1号的演出,我的脚可以跳舞吗?拜托了,

您好,既然明天拆线,距离12月还有24天,完全可以胜任跳舞,拆线后一周就可以正常洗澡、训练了,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