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去医院拍了CT。腰椎间盘突出 怎
杨文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普通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前段时间腰疼 大概有几个月 然后今天去医院拍CT 结果是腰椎间盘突出 要怎么治疗比较好 咨询一下医生您 麻烦支个招 谢谢了

你好,腰椎间盘突出最主要的治疗手段就是要卧床休息1–3个月时间。其次可以配合一些药物如消炎止痛处理。如果是腰1.2.3可以做牵引,但腰3.4.5不做牵引治疗。你是什么原因引起腰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