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18做的人流昨晚过性生活射进去了,今天来月经了请问喔还要吃避孕药吗?会怀孕吗?
您好,如果今天正常的来了月经就说明此前的性行为没有导致怀孕的,也就是说昨晚的同房是没有导致怀孕的可能的,也就不需要服用事后紧急避孕药的了,这个不会怀孕的,但以后在排卵期同房就要及时采用一定的避孕措施,因为这个药物服用多了,可以影响到月经周期的,另外还会致女性肥胖的可能。
但是上个月18号做过人流,这个月正常来月经就没事了吗?那晚的同房射进去真的不会怀孕了吗?
来了月经就是由于没有受精卵着床导于子宫内膜,在激素的作用下发生的子宫内膜剥脱性出血的,故可以肯定此前的性行为没有导致怀孕的,这点上大可以放心好了。
那我就放心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祝您健康快乐
这次来月经,小腹有点痛,请问怎么办?
来月经后稍有点小腹痛是没有关系的,可以服用点生姜红糖水喝,能减轻上述不适的。
知道了。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