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眼睛里总是感觉有东西
吴卫华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颈肩腰腿痛,神经疾患,脾胃系统,中医妇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

玻璃体浑浊,眼皮下面有白色的东西,风一吹就流眼泪,有异物感。听人说是眼结石,我该怎么治疗?吃什么药?

你好,你这个不一定是眼结石,可能是有眼睛的炎症,具体情况需要去医院眼科专门检查后才能明确,以针对性用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玻璃体浑浊,眼球里有黄斑,可以通过吃药能治疗好吗?

比较难

那怎么能治疗好

先要去眼科检查明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