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了?想做个四维彩超,今天休息去能直接做吗,以前没有预约
您好,这个不确定,我们这里一般做四维彩超都是要预约的。你可以去询问一下,不行的话,做三维彩超也是一样的,排畸功能上没有什么区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