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妈手上一直痒,怀疑是湿疹,有何良方
在线医生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妈妈大概有1~2年了,手上总是痒,痛。手上总是会破,不能碰水。去看过中医,敷过药。也看过西医,都没有什么良方。求解决方案,或者在*找哪家医院

你说的情况是湿疹,.湿疹是多种内外因素造成表皮及真皮浅层的炎症性皮肤病.尽量寻找发病原因并去除之,用湿疹锌软膏擦患处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