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月是1号来月经的,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而且这个月吃了好几种药,消炎咳的,阿奇霉素,晕车要,不知道会不会是怀孕了,还有闭经,因此我7月份就闭经一次,医生说经门紧闭,月经要来现象就是出部来,急人,怎样办

你的问题,不用着急。你可以到药房买个早早孕试纸,检查一下是否怀孕?就能确诊。如果不是怀孕,就是闭经,我建议你找中医治疗闭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