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月份做了一次人流,但是现在又怀孕了,我还不想要,但是现在做人流会不会以后再也怀不上了。好担心。
任何一次的流产都有可能导致感染或者不孕不育的,所以是需要慎重的选择的
那如果我要的话,前几天因为不知道所以吃了很多药,而且上次同房完就怕怀孕所以吃了避孕药,第二天测就没有怀,之后再也没同房过,为什么又会怀孕呢?我有点想不通。
服用避孕药物以后也是有可能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