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肤色很黄,去检查没啥事!总觉得很奇怪,我也很瘦,但我吃的很多,比正常女孩吃的还要多,往往还吃很多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好,肤色发黄,检查都正常,这个情况主要考虑是心脾血虚的问题,虽然你吃到较多,但是可能消化较好,但吸收状况不佳,可能有便秘或者腹泻的情况,如果有,基本上可以判断为脾虚的问题,建议你可以通过中药调理,主要是健脾养血,常用归脾丸,应该能够改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