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肤色好黄,去检查没事,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吴卫华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颈肩腰腿痛,神经疾患,脾胃系统,中医妇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

我肤色很黄,去检查没啥事!总觉得很奇怪,我也很瘦,但我吃的很多,比正常女孩吃的还要多,往往还吃很多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好,肤色发黄,检查都正常,这个情况主要考虑是心脾血虚的问题,虽然你吃到较多,但是可能消化较好,但吸收状况不佳,可能有便秘或者腹泻的情况,如果有,基本上可以判断为脾虚的问题,建议你可以通过中药调理,主要是健脾养血,常用归脾丸,应该能够改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