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多月没来月经,十月八号做B超没怀孕,十月二十七号来了,这几天反恶心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月经不来可以早孕检测看是否怀孕。排除怀孕后为月经不调,是可以服用黄体酮,补佳乐等进行月经的调理改善的。你担心怀孕也可以去医院抽血hcg检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