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时看很明显,记得我13岁的时候就有这症状了,倒不影响工作生活,但总是感觉特不自在,总感觉缺点什么,有时候感觉特自卑,明显的与众不同,望医生给点建议!
你好,看上去没有什么异常的,你可以到医院拍个胸片,看是否有异常的
刘医生,你是哪所医院的?拍一张片大概需要花多少钱?
拍个片子,100元左右
嗯,若要是不正常的话,要怎么做?
没有影响你的功能,畸形不会影响你的健康的话,那就不用担心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