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天变冷了,我发现最近手心容易出汗,
项瑞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炎、肝炎、胆囊炎、消化性溃疡等内科疾病。

最近公司休假,发现我的手老是出汗,大冬天的,这是怎么了?

你好,手出汗过多往往是植物神经失调所导致,一般可考虑吃些调理植物神经的谷维素和维生素B1片,平时还要注意不急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也很重要,用明矾水泡泡手也可缓解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