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多一点就会吐是怎么回事?
金鑫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青州市中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脾胃病和伤寒疾病的诊疗,同时对妇科痛经,月经不调也有较深研究。

晚上五六点吃完饭,七八点就把吃的吐了出来

你好,这个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个食道钡餐透视看看,注意饮食要清淡,忌辛辣油腻生冷,尽量清淡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