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水痘了,没有发烧,昨天下午开始出的,晚上服用了阿昔洛韦片,并且买了炉甘石洗剂涂抹,第二天发现水痘又变多了,还需要怎么治疗呢
局部治疗以止痒和防止感染为主,可外搽炉甘石洗剂或龙胆紫液,继发感染者在炉甘石洗剂内加入氯霉素(0.5g/100ml),也可外用抗生素软膏。
谢谢医生的回答,那现在治疗就以这两个药为主,不需要去医院打点滴吧,成人水痘一般几天能好呢?
不需要,一般一周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