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83天"空孕囊"可以做无痛人流吗?我怕感冒好了要引产"""很怕阿"""最近有点小感冒"没有发烧"请问医生这样可以做手术吗?
患者患者陈述,患者现在是可以做人流的,不要太担心了。平时自己多喝水,多注意保暖等就可以了。请问患者有没有出现腹痛等不适啊?
不按压好像没有什么感觉哦"""3天前去医院做的B超"医生说是空孕囊"从怀孕开始也一直都有不间断红褐色分泌物"""所以可能一直也就不是很好吧!谢谢医生哦"""我了解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