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肛门脓肿、内痔手术20天,总感觉肛门肿胀,排气和排便均不畅,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
您好,其实你可以尝试饮食调节好,避免刺激,辛辣等食物,保持大便稀软就行,必要时可以就诊复查一下的
谢谢指导,给您添麻烦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