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饭食欲不振,吃一口饭有时还伴有恶心。大便比较稀。怎么办啊!宝宝2周岁,没有什么感冒发烧症状。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消化不良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受凉刺激导致的情况的,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整肠生和健儿消食口服液来做调节治疗为宜。
饮食方面呢?2岁宝宝,奶粉是否要停呢?
是可以继续服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