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乳房肿块十几年了吃什么药
左乳房有肿块有十几年时间,无疼痛,考虑是乳腺纤维瘤,建议要去医院外科检查,如果是乳腺纤维瘤,吃药是没有用的,需要手术切除,这是小手术,不要担心,建议手术后再行病理科化验,明确病理的类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