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怀孕8周了,可以吃药打掉吗
权立方主治医师
医技科-病理科 稷山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急慢性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及消化道肿瘤等的治疗;呼吸内科各种肺炎结核及恶性肿瘤等的诊疗;心脑血管常见疾病的诊疗。并擅长妇科、呼吸、消化系统等肿瘤的病理诊断。

我查过血,b超也做了,白带常规也做了。

您好,你这个只能做无痛人流了,太大了,一般药流的话,要求孕囊不能超过2厘米,时间不能超过49天的。你这个已经8周,而且3厘米大只能无痛人流。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跟医生说,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解决,她就直接跟我说用药物的,我5点半就要去吃药了,如果吃药的话,安全系数是多少?我真的好怕出什么问题我应不应该去跟她在商量一下。请您跟我分析下。谢谢您

你这个吃药很难完全流掉的。个人建议还是无痛人流稳妥一点。药流的话,3厘米万一搞不干净的话,还要清宫。对生命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就是对子宫伤害有点大。

我去年做过一次无痛。无痛需要清宫吗?

一般无痛人流是可以一次干净的,有残留需要清宫的概率还是极小的。

请问是不是还有49天以后能打掉的药了,是分吃两次的,

超过49天一般都是药物把胎囊打下来,在清宫的。完全靠药物搞干净的概率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