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卵巢囊肿中药治疗过程中一直吃药吗
李英士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避孕流产

我附件有3厘米囊肿 我在吃活血化淤的中药"如果囊肿一直在是每天坚持吃药还是中途停几天再吃 每天吃对身体有害吗

如果囊肿小于5CΜ建议口服桂苓消瘤丸,或桂枝茯苓丸,大于5CΜ是需要手术治疗的,可以考虑腹腔镜治疗

我的意思是囊肿期间需要天天服用吗"我都接连吃了两个月了"还是那么大"可以停两天再吃吗"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