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起了一个疙瘩,不疼也不痒
您好:上述的情况一般多见于麦粒肿的现象,是属于一个良性的包快。这种情况下建议你可以先使用氯霉素眼药水看先,要是再不见好转的话就要到医院去检查看。再者就是近期的话不要刺激及按压局部等。有做过什么检查吗。、结果是什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