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黄体*后月经不正常
王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郑煤集团总医院 擅长:妇科及产科的常见病,多发病,阴道炎,子宫肌瘤,月经不调,产科疾病

我是年前进行的药流,年后吃的黄体*,可是自从吃了黄体*后月经就没正常过,以前周期是三十天,现在都是提前一个星期到十天,我想问这样算正常吗?本人的脾气也不大好,有关系吗?速回,谢谢!

一般月经情况提前1周内属于正常,淡红考虑提前10天不正常,考虑情绪不好关系较大,建议暂时的情况配合逍遥丸改善月经情况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黄体酮对身体伤害大吗?逍遥丸一次伺候几个,是月经期间吃还是平常也要吃?

这种情况考虑影响不大,考虑逍遥丸的情况用药1周,月经前1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