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年前进行的药流,年后吃的黄体*,可是自从吃了黄体*后月经就没正常过,以前周期是三十天,现在都是提前一个星期到十天,我想问这样算正常吗?本人的脾气也不大好,有关系吗?速回,谢谢!
一般月经情况提前1周内属于正常,淡红考虑提前10天不正常,考虑情绪不好关系较大,建议暂时的情况配合逍遥丸改善月经情况
吃黄体酮对身体伤害大吗?逍遥丸一次伺候几个,是月经期间吃还是平常也要吃?
这种情况考虑影响不大,考虑逍遥丸的情况用药1周,月经前1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