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总感觉恶心还时常打嗝气是怎么回事呢
吴卫华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颈肩腰腿痛,神经疾患,脾胃系统,中医妇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

例假迟了四天了不知怀孕没,不过每次例假也会延迟

你好,月经平时就延后现在延后四天,不一定怀孕,但建议你过几天去医院检查一下为好,现在太早查不出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哦哦,那我有时总打嗝气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胃出毛病了啊

这些表现可能是怀孕的反应,也可能是胃肠道的问题,目前还不能确定,先要确定是否怀孕才能决定用药与否

如果是怀孕反映会这么早吗

这个有可能

啊。。。。

不是一定的,需要检查明确

嗯嗯

祝你健康快乐

对了吴医生,假如是胃肠道的问题还有没有其他的症状呢

一般都是胃酸,胃痛,胃口不好,嗳气,恶心,呕吐,腹痛,腹泻,便秘或者肠鸣,放屁在增多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