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迟了四天了不知怀孕没,不过每次例假也会延迟
你好,月经平时就延后现在延后四天,不一定怀孕,但建议你过几天去医院检查一下为好,现在太早查不出
哦哦,那我有时总打嗝气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胃出毛病了啊
这些表现可能是怀孕的反应,也可能是胃肠道的问题,目前还不能确定,先要确定是否怀孕才能决定用药与否
如果是怀孕反映会这么早吗
这个有可能
啊。。。。
不是一定的,需要检查明确
嗯嗯
祝你健康快乐
对了吴医生,假如是胃肠道的问题还有没有其他的症状呢
一般都是胃酸,胃痛,胃口不好,嗳气,恶心,呕吐,腹痛,腹泻,便秘或者肠鸣,放屁在增多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