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该我月经是25号来"19号时"我吃了一片长效避孕药"23号左右脸上长了七八个痘痘"还痒"到了25号"月经却没了
您好朋友,您描述的情况考虑和服用避孕药有关的,你的这种情况建议服用中成药乌鸡白凤丸来进行治疗,再注意饮食调理。中草 药的效果也是很好的,可以看看中医大夫的。
那我这个月月经会来吗?有什么副作用吗?脸上的痘痘是怎么回事?
考虑是避孕药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了,一般来过一两次月经后就会恢复正常的,建议观察一段,如果长时间不来,请中医大夫辩证治疗,建议服用中草药进 行调理,注意休息。
那吃的避孕药有避孕效果吗
如果按说明服用一般不影响避孕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