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两岁,每次一发大脾气过哭闹就容易荨麻!自从几个月前第一次长了荨麻疹,几天就好了。现在隔一段时间生气或哭闹时都会长荨麻疹,请问这是为什么??
您好:目前宝宝的血液里有毒素的、只要宝宝脾气暴躁或哭闹的话病情加重、建议您最好口服中药治疗、清楚血液的毒素必须口服中药水(中医所说体内湿气比较重)
那请问医生确切的治疗方式?
使用芦荟软膏、异丙嗪颗粒、最好不要使用抗生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