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龟头起了几个红豆豆老是痒,愿啥啊
付建维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廊坊市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皮肤科、儿科

老是痒痒都一个多月拉还不好

您好,按您目前的病症表现可以考虑为龟头炎的病症表现;建议您使用如下的方法进行治疗;如阿莫西林胶囊,每次三粒,每天三次;左氧氟沙星片,每次一片,每天两次;替硝唑片,每次两片,每天一次;每天使用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浸泡患处治疗一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不是霉毒吧我老害怕是霉毒

您好,不是您想像的那种病症的的,应该属于龟头炎的病症,建议按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试下,好吧!

是不是原包皮过长啊

不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