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爱后吃避孕药还管用吗?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距离做爱时间已经过去30小时了,是在她月经结束后7天做的爱,请问现在吃避孕药还管用吗?我记得只是进去了一半就射了,怕怀孕,还有吃避孕药有什么危害,还有吃什么避孕药好啊?

您好,从你们的同房时间来看,是在危险期的,紧急避孕药是在同房后72小时内服用的,越早服用避孕效果越好。所以,现在30个小时还是可以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服用后有可能导致撤退性的出血或者月经推迟的,可以服用毓婷或者米非司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