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同居了一年了,同房不采取措施,女友也怀不上,后来到医院检查,医院说我精子少,治疗一段时间没见什么效果。想请教大师?我该怎么办?
你好,如果说你是结婚以后一直没有怀孕,那么可能和你同房时间不是排卵期,身体不适这些原因有关系的,如果说你结婚已经超过一年以上的时间,而且没有什么避孕措施,那么现在就要考虑有不孕不育了,你需要到医院做妇科彩超以及其他检查的,你需要去查下精液常规,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