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造影,右侧正常,左侧通而不畅,性激素六项和排卵监测都正常,但是一直怀不上,会不会通而不畅不易怀孕,而且会有可能引起宫外孕?
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受孕困难,我认为这种情况可能是不孕不育,通而不畅不易怀孕,是否有其他原因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子宫、卵巢功能是否异常,还需要检查染色体情况,必要时应与配偶同时检查,确诊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
全部都检查过了,没有问题,只是测出了左侧输卵管通而不畅,我特别担心宫外孕
可以手术疏通输卵管。
跟你说话真费劲
笑而不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