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总想打嗝,可是又打不痛快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我经常胃疼,这说来有2个来月了,有时就是难受想打饱嗝,还打不出来,要不就是打的不痛快,难受啊,

您现在可能就是胃炎引起的症状,治疗常用的有斯达舒、摩罗丹、胶体果胶铋胶囊、铝碳酸镁咀嚼片等,但治疗主要还是在于“养”,建议你要注意生活及饮食习惯,饮食要有规律,平时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愉快。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经常吃斯达舒不会有依赖性吧,我的胃总是爱闹毛病,您帮我看看怎么能好啊,我吃那些药都是暂时的啊!!!

主要还是注意平时的饮食及生活习惯慢慢调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